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

占士祿命法

以前在Yahoo Blog寫八字、玄學,自從去年底Yahoo Blog關閉後,也沒有寫網誌了,只開了一個website占士術數網,將一些舊作品重刊:《推背圖新解》、《周易古史》、《皇極經世》、《太乙神數》。[已除消]

剛在太子道西租了一個寫字樓,正式開班教授《占士祿命法》及其它術數課程。[已除消]

也剛在Facebook開了專頁:占士祿命法。

發覺Facebook專頁是不好用!現只好用Blogger寫網誌。

研究中國玄學已近40年,不想當大師,只旨在將它發揚光大。

近年鑽研子平八字,獨創了占士祿命法,不單止是易學,更比其它門派準!

近年中國八字學不進反退,只因坊間教授的多是新派八字。

昨天一個朋友的客戶上來找我批她女兒的八字,理由是因她女兒在2013年中四末期考試成績由第6名跌至20名外,老師便召見家長!母親擔心女兒在2016年報考大學入學試的成績不會好,入不到大學!

這個八字是甲木日主生於子月,天干有丁壬合木,再見癸水,地支有子丑半會水,亦見子辰半合水,再加酉金。乍看,金水木都強!

那麼,依古法或新派八字,日主甲木,必會說是身強之造!

但依我的占士祿命法,卻是身弱!

其實要證明此八字是身強還是身弱完全不難!身弱喜印()忌偏才()、身強喜偏才()忌印(),女兒和母親的關係好,還是和父親的關係好,馬上便知曉,當然是我對!再看初運是喜神還是忌神,更可確認!

原局子丑半會天干透壬癸化印局,成績怎會差?

她在中四上學期是第6名,成績當然是不差!

但為何2013中四下學期由第6名跌至20名外?

現行大運化比局,朋友大過天!印雖主讀書,但必要讀,是讀死書、死讀書那種!女兒是怎樣解釋?是同學們說她們考試也不用死讀書!

八字又如何解釋?2013癸巳,見巳酉丑三合金局,並將原局子丑半會水局拆開,印星洩氣!再見寅(大運地支)(20138月是庚申月引化了巳酉丑三會金局)(2013流年地支)三刑金敗,又令原局大動,便出事。

那麼2016年考試成績好不好?

2016年是丙申,見申子辰三合化印局,怎會不好,必可升讀大學!

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什麼?

客人聽了可入大學,當然高興!

但我之後說:
1.  大學畢業後會去外國讀master,宜去美國,因美國屬水。(沒事!)
2.  女兒婚姻不美,20xx年結婚、20xx年離婚,晚年會再婚。(不高興!)
3.  子女3人,第一胎夭折。(不相信!)
4.  父亡於20xx年、母亡於20xx年,2人都有80多歲。(無反應。)
5.  女兒病於水,小心膀胱、子宮、泌尿系統。(無反應。)

人只愛聽美言,有時忠言卻成逆耳!

所以一直說:還是不喜歡幫人批八字,只喜歡教人八字,讓學生自己批自己。

去年別人找我批命,我說收HK$6,000,嚇怕人!

今次友人叫我收特惠價,我說只收HK$1,000,便出事了!

客人不懂八字,又是天主教徒,找我批命,就是因為我只收HK$1,000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